close

鬼暮血影 


作:翠ノ狸



大綱:

魔界中傳說只要吃到人類界中的血影家族變可獲得無比強大的力量⋯



然而這只是個謊言,如果不是魔界中凱羅家族的真正魔力擁有人,亂吃血影家族的真正魔力擁有人便會馬上死亡,而這一切在魔界中除了凱羅家以外,沒有人知道⋯



主要人物:


魔界角色:


暮•魔族:

鬼暮(女):魔界中凱羅家的真正魔力繼承人,之後自組鬼族,為鬼族統領,鬼族人數不多,但法力強。外表為17歲,有著白紫色的長髪。但因為對前世的事絲毫不想提起,因此改名為鬼暮,前世是人類,名字不明。擁有最強的法力。一度想吃掉圓,但⋯。年齡不明(活太久了所以也忘了)。


伊璃(女):鬼暮的執事。稱鬼暮為惡魔大人。自殺時為17歲,因此到魔界後外表是17歲,有著金黃色短髮。前世為人類,和鬼暮為一不同的是她是孤魂野鬼,由鬼暮賜予法力而變成惡魔,因此想報恩於鬼暮而當上她的執事。


紅族:

紅獄(女):紅族女王,外表為26歲。賜福給紅格,因為覺得紅格有著特殊的法力。


紅媛(女):與鬼暮爭奪圓的鬼。自殺時為15歲,因此到魔界後外表是15歲,以前是孤魂野鬼,之前受魔界中的紅族賜予法力而變成惡魔,頭髮因此被染紅。


斯華族:

尉特•斯華(男):爭奪圓之者,心地惡毒,是個恐佈的殺人魔,人類界許多死於他手中。外表為40歲,是斯華族的繼承人,為真正的惡魔,沒有轉世,也沒有死亡,由鬼之間的法力召喚出的,所以法力強大。


黑族:

黑彗星(男):爭奪圓之者,由於獨来獨往,形蹤怪異且速度很快而被稱彗星。外表為33歲,是個很神秘的角色,率領神秘的黑族。本名為黑炎。


人類角色:

血影 圓(女):血影家族真正魔力繼承人。年紀才5歲,因此姊姊深怕她被魔界中凱羅法力的繼承人給吃掉。因為還太小所以法力還不完整,無法與魔界人物對抗。


血影 風(男):圓的哥哥,與血影鈴是長得一點也不像的雙胞胎。法力強大。年齡:17歲。



次要人物:


魔界角色:


鬼族:

鬼日(女):鬼暮的母親大人,外表為30歲。不承認女兒是凱羅家族的,也不承認與盟•凱羅是前前任夫妻的關係,但承認女兒的法力和吞食血影家族的力量。


魁(男):鬼暮的弟弟,外表為16歲,同父異母,不過2人關係極佳。年齡不明。


白族:

白玫(女):魔界第4酒店的老闆娘,外表為25歲。擁有白族最強力量,不過不喜歡與世人紛爭,所以不爭奪血影也不鬧事。因此白族為魔界的好族。



凱羅族:

盟•凱羅(男):鬼暮和魁的父親,外表為40歲。是個高富帥的色鬼。魁和鬼暮的媽媽都被他所騙之後都依依離婚了,不過他的本性善良。鬼暮非常討厭他,因為魁的媽媽是小三,導致離婚的原因,魁知道後也開始慢慢討厭他。法力非常的弱,但是是凱羅家族的血統。據說是因為高富帥把他的法力降低了。因為忍人厭,所以凱羅族只剩他一個。年齡不明。


暫無族群:

蓮兒(女):魁的母親,外表為35歲。人超級大方、開朗、活潑,根本超樂天派。把鬼暮當女兒,不過鬼暮不喜歡。年齡不明。


人類角色:

血影 鈴(女):圓的姊姊,與血影風是長得一點也不像的雙胞胎,比風早出生因此是家中的大姊。法力在風之下,非常擔心圓,因為父母都被其他魔界的魔族吃掉了。


第一章 酒杯中的血跡


鬼暮 身穿黑色衣服,頭上帶著米黃色的扁帽,在人類眼中像個憂傷的少女,但她是個来自人們都害怕的魔界中的契約惡魔❶,她的身世的確令人匪疑所思。

這天正因為是盟•凱羅来找自己,而心情極大不好,心中有種快爆裂的痛恨感

何不直接殺了他呢?鬼暮心中一直沈思著。

盟•凱羅一進暮•魔族總部後直奔到指揮部「我這可愛的⋯」

話未完鬼暮以生氣的語氣回應「因為到魔界需要靠你魔法賜予,和你一點關係都沒有,擁有的只有你的法力而已,也只要有你的法力我就很好過了,你這個敗類!」

「唉呀這麼兇猛啊~」

鬼暮受不了了,使出魔力,往他身上一砸

!!!!!!

只見盟•凱羅全身受著傷,嘴角還流出血来

鬼暮的執事伊璃對他吐著舌頭「活該,沒法力還想見惡魔大人啊!」

鬼暮無表情「璃,走吧!」

心情不好的鬼暮和璃来到了魔界第4酒店❷来消愁,進去後鬼暮找了個好躺的位子便坐了下来,她嚷著「璃,一様的」

這時伊璃馬上點了杯紅酒,端到鬼暮面前,鬼暮把頭靠在鬆軟的沙發上,感覺很累

而伊璃一副不耐煩的様子「惡魔大人,我們是否要換換總部位置啊,每天都要與那色老頭說話,我都快受不了了!」

鬼暮睜開眼睛後望向伊璃「換位置?再找他又找到了,我乾脆設結界比較實在,還有那敗類真是死不認輸啊,渴望魔力這件事真不能小看啊~」

伊璃氣憤的看著她「惡魔大人真英明呢,話說那魔力是真的很重要啦!!!重要到快煩死我了!」

這時突然聽到隔壁桌的低等惡魔們談論著

「喂喂!你們知道嗎?」

「什麼?什麼!」

「就是那血影魔力的繼承人啊!5歲⋯5歲而已,吃下不耗半點體力啊!不過她有著很煩的老哥死保護著就是了⋯」

「什麼!?繼續說」

「早知了,兒童幼體,白皙皮膚,不咬個1000口不夠啊!」


鬼暮起身湊過去「各位魔哥哥們是否可告訴我關於那血影5歲兒童的事呢?」(鬼暮裝淘氣的嘟著嘴

伊璃心想 「惡魔大人,這⋯這⋯一定是不擇手段吧⋯」

鬼們心想這妹好有料啊~❤️

「妹妹坐~哥哥什麼都告訴妳哦~」(把手放在鬼暮的腰上

「妹妹啊~血影家族的某位男子可是很恐怖的哦~」(把手放在鬼暮大腿上

「你們也拜託一下,真是看不下去,先走啊!」

鬼暮心想把你們2個殺掉啊!色老鬼!!!!!


「血影家族真正繼承人是個5歲兒童,非常年幼,就被發現了,他是住在東京都蒲市甫菅町的血影家,嘛~她有個法力超強的哥哥的說」

鬼暮脫下帽子「真是感謝你的資訊啊!」

!!!!!!!!!!!!!!!!!

突然低等惡魔們的心臟感到某種刺激的爆裂感

砰!的一聲只見鮮血四濺,滿桌子上不停有著血流下,而眼看那兩隻低等惡魔已臥倒在地,剩下無魂的空體。

伊璃擺出V的手勢「惡魔大人!」

而店員卻一臉難看的看著伊璃與鬼暮「這是在辦血祭嗎?暮•鬼族女王暮」

鬼暮帶著微笑的回答「是的~」

店員氣憤的看著暮•鬼族的這兩位客人「血跡!以我的法力要消除是非常的難的!這下害我要被白族女王罵死了」

鬼暮仍然微微笑「咒語~」血跡與空殼體❸馬上消失的無隱無蹤

店員看到血跡消失後回頭看著鬼暮「謝謝暮•鬼族女王暮的恩惠」

伊璃看著店員「惡魔大人才不是不做善後的人呢!記住!」

鬼暮和伊璃在一秒間就從店員的眼光中消失。


回到鬼族的總部後,鬼暮下了結界,不是暮•鬼族不得入!

走進指揮部後,鬼暮坐在辦公椅上用著電腦搜尋著 東京都蒲市甫菅町的地圖

伊璃看看鬼暮「惡魔大人,我們要如何去人界呢?聽說去人界需要會畫結界的結界師才能辦到呢!可以找我們暮•鬼族中的結界師如何呢?」

「璃,你太天真了,雖然事實是如此,但如果找我們族中的結界師,豈不是讓他們知道我們要吃掉血影家的事!而且這様子會引發內亂,暮•鬼族女王與子民爭奪血影家,多麼難聽呢!再說我也不是沒辦法到人界,我是唯一能吃掉血影家繼承人的惡魔,怎麼可能到不了人界!」

「嗯⋯嗯⋯惡魔大人說的倒也是呢⋯不過有什麼辦法呢?」

「我前世可是⋯是⋯⋯」

「惡魔大人?」

「我覺得該和你坦白了,我的前世是『人類』」

「也是⋯因為惡魔大人是契約惡魔嘛⋯」伊璃一臉尷尬

「因為前世是人類,被魔法賜予到魔界後,就必須學會結界,好以回去人界,以免必要之時」

「前世人類的人真的很麻煩的,有必要時還得回去,不像我呢!雖然孤魂野鬼在魔界的年紀不能自己選,只能用自殺時的歲數呢!」

「是啊,我可是被吃掉肉體的契約實力惡魔」鬼暮笑了

「話說回來暫時不用擔心怎麼去人類界了~」伊璃鬆了口氣

「現在還不是鬆口氣的時候,我們要如何到達東京都蒲市甫菅町才是問題!」

「惡魔大人~這就別擔心了!我死前的學校剛好在那附近呢~或許我可以幫忙!」

鬼暮看著伊璃眼睛瞪大「不早說!這就出發去人類界!」

「惡魔大人的結界地❹在哪?」

「東京都的新宿,我以前常在那裡混」


鬼暮開始集中法力並念著咒語

突然間一道青色的光芒閃出

伊璃往地上一看「是超級結界❺」

在那一夕之間伊璃和鬼暮被青色光芒所吞噬⋯


鬼暮拉著伊璃「不要放開我的手,現在我把你的魂與我的魂暫時融合,所以你要握住我的手與我共體!由於你是孤魂變成的惡魔,一旦離開我,你就會消失!」

伊璃臉上冒著汗緊抓著鬼暮,忽然看到眼前有一扇木製的門,鬼暮把門打開


在人類界中她們就像從一家居酒屋走出來的客人,沒有人類知道她們是魔界的暮•鬼族⋯







伊璃的魔界解說部:

❶契約惡魔:。

❷魔界第4酒店:4日語發音同死。

❸空殼體:魔界中死亡的低等惡魔留下的無魂的空體,無法復活,將永遠死亡。

❹結界地:指從結界出來的地方,通常是惡魔死前常去的地方或出生地。

❺超級結界:一般只有超級結界師可做出,超級結界可從人界中的門走出,而無需在夜晚或暗巷才能使用,為魔界中最難的魔法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翠ノ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